mayoraasei: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coincidence (Default)
[personal profile] mayoraasei
I'm a few hours early and single...but! Happy valentines! To those who care =P


來一個情人節的獨奏~

因爲是情人節嘛~所以也來看看你對,嗯,寶貝之情。

還剩幾個月就是你踏上“狂追龜梨君”一周年了也~ 我記得最初的最初,是你在哪裏為赤裸著上半身的超超超美!!!型的瀧澤前輩流了好多好多的口水。嗯,好像這就是“萬難”的開端吧。

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,你就突然對中國BBS很着迷,隨之就看上了某龜梨前輩—啊,後輩,記得你當初還爲此悲哀了一番。我可能是最反常的吧?一直都沒太覺得龜龜像女人。後來你興致勃勃地給我翻看從某紀國屋以“高價”(笑)買來的日文雜誌。好像那時候整天都在笑可憐的小剛。開始的時候你看上了好幾位,記得你的MSN名字好長,什麽龜啊、仁啊、亮、内,還有卡瓦伊不得了的Yabu~~你還曾經覺得‘嗯山P不錯’耶。哎哎哎,女大十八變是指的看走眼的眼光嗎?(爆)

啊,一眼就認定了龜龜,但是我記得我當初一~~~~直都認不出哪位是仁,哪位是田口,(當時他們的頭髮差不多長嘛~~)只記住一條法決:仁是比較美美的那個!直到後來他變成了毛筆!啊?比喻不當?管他啦。

開始純情的你,後來被……被轉化了!!變態的文一堆一堆給我看!(是我要的不錯啦)還有!寫出怪怪的圖説!(是很好笑不錯啦)我的電腦佈滿了黑綫,差點檔機。而且MSN nick 變得越來越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還追到日本去,花了個幾十萬日元也沒聽説有某Y偶像遭臭雞蛋毆打等等的新聞,真是的失望!啥?你說臭雞蛋作戰不是去日本的目的??咦咦咦!!!怎麽沒聽説?!

不過,情人節~粉粉的龜龜是好美好美啊,所以我說Photoshop最高!Airbrush最高!粉底最高!(喂……)噢,差點忘了,龜龜也是非常非常高嘀~~~

在此,祝你個情人節快樂~開心地撒花吧~


(嗯,專門給你寫情人節賀詞好像怪怪的。安啦~只是覺得沒有伴兒的你好象整天充滿癡情的氣氛,不知道是吉是兇呢)

Date: 2005-02-13 12:35 pm (UTC)
From: [identity profile] orenji-sky.livejournal.com
(笑)是哦~

踏上追随龟梨和也这条路,转眼间就快一年了。

时间过得好快 = =|||

不过有时候想想,原来才不到一年啊!

情人节,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。因为没有礼物拿嘛!= =|||

但是~ 情人节,会有很多人写文 爆!

所以~ 也是幸福的日子(笑)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把许多的感情寄托在两个完全陌生的人身上。

很变态吧?

其实我觉得现在很好,没有男朋友,就可以尽情的去为我的女王殿下疯狂(笑)

Date: 2005-02-16 02:58 am (UTC)
From: [identity profile] kwis-148.livejournal.com
haha, same to u!

Profile

mayoraasei: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coincidence (Default)
mayoraasei

December 2018

M T W T F S S
     12
3456 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
Most Popular Tags

Style Credit

Expand Cut Tags

No cut tags
Page generated 26 Mar 2026 09:21 am
Powered by Dreamwidth Studios